求姬狩的全资料

24 EVENT『终焉の始まりへ』

「幼なじみを思い浮かべた」を选択

25 09-01での会话でコレット・ブリジットが奋起してる会话が出ればブリジットルートIN(まだ确定でない)

26 09-02『蛭の宫殿』クリア后、「ブリジットをかばう」を选択

06-01でコレット必须アイテム入手してない场合は、选択肢がでません。(自动的にブリジットをかばう)

27 10章最初:ブリジット&オクタヴィア会话イベント+Hイベント

28 10章のブリジットHイベントでブリジットEnding确定

ブリジット:注意点

• ブリジット必须等を経由しても、性格のLAW値が高すぎると、自动的にコレットをかばってしまいますので注意!(コレットルートに强制移行されてしまう)

• LAw5以下だと选択肢がでます(LAW5のラインは确定)。判定が09-02终わってからの时点なので、LAWが6以上の时は、09-02に行く前or09-02の最中にて、生贽犠牲などで大量に性格値を落としておきましょう。

エステル(SABER......)

CHAOSルート(性格-20以下?)

29 4章のいずれかのMAPで「解放する」を选択

30 7章では「エステルのみ解放する」 を选択

31 姫・メイドは捕らえる?(逃がしても「エステルが思い浮かんだ」は选択可能 EDまでは未确认)

32 09-01 『転生の七阶楼』になります

ファム(蜥蜴姬)

LAWルート(LAW・CHAOSどちらでも确认)

33 02-01『水の钟乳洞』

ファムを倒してクリア后、选択肢「捕虏にする」を选ばずに仲间にする选択を选ぶ

34 02-05『ファムと修行』をクリアする

35 EVENT『终焉の始まりへ』

「ファムを思い浮かべた」を选択

36 10-01『魔王の血狱回廊』にて、会话シーンでファムがしゃしゃり出れば、ファムEnding确定

37 Ending:エンディング自体がHシーン

**BAD

LAW・CHAOSルート

38 EVENT『终焉の始まりへ』

「谁も思い浮かばない」を选択

39 EVENT『终焉の始まりへ』でキャラを选択したが、Ending条件を満たしていない场合

ハーレムEnd(后宫)

CHAOSルート

40 ファム/姫/エステル/メイド/エステルの付き人はすべて捕らえ、

41 全员を洗脳させるか、全员捕缚状态のまま手を付けないでおく

42 コレット、ブリジット生存状态

43 以上の条件を満たし、8-2をクリアすれば、EVENT『终焉の始まりへ』で选択肢が出る

• 性格が一定以下でないと选択肢が出现しない模様。(-16:出现しない -75:出现)

44 10章最终面クリア时に、全员生存状态。

45 満たせていればハーレムEnding

• 成长タイプごとに差分(CG/回想)

マップ分岐

个别ルートに分岐するまでのマップの简単な出现情报です

02-05…ファムを仲间にしている

03-02…03-01のクリアしたターン数によりマップが3种类

03-03…03-02のクリアした拠点位置によりマップが2种类

03-05…花を姫にプレゼントしている

03-06…コレットが仲间にいる

04-02…04-01でエステルを倒さない

04-03…04-02でエステルを罠にかける

04-04…04-03をプレイしている

05-02…05-01のクリアした拠点位置によりマップが3种类

使魔6个,后宫3个,青梅竹马2个,公主1个,蜥蜴公主1个,姬骑士1个,BAD END1个

一共15个结局。

基本上要15周目才能收集齐。

关于姬狩全结局的攻略

你可以

少做和谐的事和坏事

加负面的育成就全pass

抓到人什么的都放了

然后要送什么的全选最贵的..

得到卡片存个档...然后S/L出加性格的使魔质问的答案...

姬狩全结局攻略

24 EVENT『终焉の始まりへ』

「幼なじみを思い浮かべた」を选択

25 09-01での会话でコレット・ブリジットが奋起してる会话が出ればブリジットルートIN(まだ确定でない)

26 09-02『蛭の宫殿』クリア后、「ブリジットをかばう」を选択

06-01でコレット必须アイテム入手してない场合は、选択肢がでません。(自动的にブリジットをかばう)

27 10章最初:ブリジット&オクタヴィア会话イベント+Hイベント

28 10章のブリジットHイベントでブリジットEnding确定

ブリジット:注意点

• ブリジット必须等を経由しても、性格のLAW値が高すぎると、自动的にコレットをかばってしまいますので注意!(コレットルートに强制移行されてしまう)

• LAw5以下だと选択肢がでます(LAW5のラインは确定)。判定が09-02终わってからの时点なので、LAWが6以上の时は、09-02に行く前or09-02の最中にて、生贽犠牲などで大量に性格値を落としておきましょう。

エステル(SABER......)

CHAOSルート(性格-20以下?)

29 4章のいずれかのMAPで「解放する」を选択

30 7章では「エステルのみ解放する」 を选択

31 姫・メイドは捕らえる?(逃がしても「エステルが思い浮かんだ」は选択可能 EDまでは未确认)

32 09-01 『転生の七阶楼』になります

ファム(蜥蜴姬)

LAWルート(LAW・CHAOSどちらでも确认)

33 02-01『水の钟乳洞』

ファムを倒してクリア后、选択肢「捕虏にする」を选ばずに仲间にする选択を选ぶ

34 02-05『ファムと修行』をクリアする

35 EVENT『终焉の始まりへ』

「ファムを思い浮かべた」を选択

36 10-01『魔王の血狱回廊』にて、会话シーンでファムがしゃしゃり出れば、ファムEnding确定

37 Ending:エンディング自体がHシーン

**BAD

LAW・CHAOSルート

38 EVENT『终焉の始まりへ』

「谁も思い浮かばない」を选択

39 EVENT『终焉の始まりへ』でキャラを选択したが、Ending条件を満たしていない场合

ハーレムEnd(后宫)

CHAOSルート

40 ファム/姫/エステル/メイド/エステルの付き人はすべて捕らえ、

41 全员を洗脳させるか、全员捕缚状态のまま手を付けないでおく

42 コレット、ブリジット生存状态

43 以上の条件を満たし、8-2をクリアすれば、EVENT『终焉の始まりへ』で选択肢が出る

• 性格が一定以下でないと选択肢が出现しない模様。(-16:出现しない -75:出现)

44 10章最终面クリア时に、全员生存状态。

45 満たせていればハーレムEnding

• 成长タイプごとに差分(CG/回想)

マップ分岐

个别ルートに分岐するまでのマップの简単な出现情报です

02-05…ファムを仲间にしている

03-02…03-01のクリアしたターン数によりマップが3种类

03-03…03-02のクリアした拠点位置によりマップが2种类

03-05…花を姫にプレゼントしている

03-06…コレットが仲间にいる

04-02…04-01でエステルを倒さない

04-03…04-02でエステルを罠にかける

04-04…04-03をプレイしている

05-02…05-01のクリアした拠点位置によりマップが3种类

使魔6个,后宫3个,青梅竹马2个,公主1个,蜥蜴公主1个,姬骑士1个,BAD END1个

一共15个结局。。。。。

基本上要15周目才能收集齐。。。。

求信长之野望13详细攻略~~~?

一、包围网产生条件:

1、接壤势力数不低于3个。

也就是说你的周边要有三个以上(包括三个)的无交外势力存在(PS:同盟及停战的不算,这两状态都是外交状态)

2、接壤势力中领地数最多。

在你和你周边的势力之中,你占有领地数最多。

3、攻占领地的频率过高。

不是非常清楚天道的AI是否有类似于进度条之类的隐藏威胁值设定,但可以肯定的是,如果你攻占领地的速度比较快(就是打下一个城没多久又再打下一座城这一类的快攻手段),那么包围网也很容易就会发生,在姬狩里的话就肯定会发生。

4、与接壤势力的兵力差距过大。

这里的差距并不是指你的总兵力和周边势力的总兵力,而是分别单独对比,在我的感觉上只要你的总兵力数分别与周边势力各家兵力相比,均大于一倍以上,包围网也会发生。

二、延缓包围网的方法:

1、尽竟不要长时间的和三个以上(包含三个)的无外交势力接壤。

2、攻下一个领地之后休生养息一段时间后再去攻另一个领地,这个休生养息的时间我感觉是至少二年以上,在这个时间段内除了守城以外不得动兵。个人认为这并不是不可接受的,二年打一座城相比起AI来说也算是快的了。

3、看看有没有远处的哪家AI发展较快的,跟随它的步调扩张,始终保持比它慢一线的速度,让包围网发生在它身上!

扩展资料:

信长之野望13游戏剧情:

游戏承袭《革新》采用的即时制系统,并加入可越过国境来蚕食他国领土的“村落系统”,以及组合鱼鳞或鹤翼等“阵形”在战场上一齐施展的“战法连携攻击”等新要素。并导入扮演各地有名诸侯以“地方统一”为目标展开厮杀的“群雄争霸模式”。

有别于以往系列作以整国为单位的统治模式,新加入的“村落系统”让玩家可以逐步蚕食敌方的国土,将国境之外的村落以“街道”与我方城池联系并加以统治。统治村落不但可以提供金钱与士兵,还可以借此来夺取强化我方势力所必需的资源与技术。

“战法连携攻击”则是让组成鱼鳞或鹤翼等“阵形”的部队进行联合攻击的战术系统,根据阵形组成方式的变化,甚至有机会能达成一击扭转战局的强大效果。之外还可以通过与城寨或兵营等“军事设施”的联合攻击,将损失抑制到最低限度来击败敌人。

“群雄争霸模式”则是以“地方统一”而非“全国统一”为目标的游玩模式,让玩家可以在短时间内尽情体验《信长之野望 天道》游戏的魅力所在。模式中并针对各地方诸侯准备了原创性十足的故事剧情,详细描绘出战国诸侯们的乱世生存之道。

PC《信长之野望:天道》于2009年9月18日推出,一般版价格11340日元,包含原声配乐CD、秘传攻略法与特制战国武将家纹贴纸(共40种)的加值盒版价格13440日元。

姬狩大作战哪些英雄培养

姬狩大作战这些英雄培养:

1、刀锋意志艾瑞莉娅优点:非常强大的滚雪球能力,做出三相之力后伤害提升非常高,有长达两秒的击晕技能而且相对较肉(被动,W技能以及大招。

2、战争之影赫卡里姆,优点:做出家园守卫后配合传送gank成功率很高,机动性非常强,可以选择传送与点燃的召唤师技能让自己保持对线时的压力。

姬狩攻略

你可以 少做和谐的事和坏事

加负面的育成就全pass

抓到人什么的都放了 然后要送什么的全选最贵的..

得到卡片存个档...然后S/L出加性格的使魔质问的答案...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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