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建议这样做。目标投不是理财产品,它的本质是定投沪深300指数基金。当指数处于高估状态时,就应该停止定投,及时止盈,否则最终收益会很差,甚至满仓亏损。 基金定投是需要定时关注的,当指数估值比较低的时候,可以多投一些资金,当估值变高时就要少投一些,如果不会看估值,直接关注上证指数也行,3000点以下无脑定投,3000到4500点坚持定投,但定投额度要降低一些,4500到6000点立刻止盈,毫不犹豫! 猜你喜欢:
  • 洗衣机泡腾片有效果吗
  • 宅族部落(宅族部落潮鞋质量有保证,宅族部落精美潮鞋)
  • 涟漪怎么读(涟漪,描述被风吹起的水面波纹)
  • 农业银行卡怎么注销 注销流程介绍
  • 创投概念股为什么都涨停 创投概念股为什么这么火
  • 中行活期宝安全吗 中行活期宝怎么赎回
  • 美的冷静星怎么制热
  • 四喜丸子怎么保存(丸子与丸子之间应隔上一点距离)
  • 户户通有信号强度没有信号质量
  • 小米电视哪款支持3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