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走势分三种,上涨,盘整,下跌。不过下探不是下跌的意思,很多人炒股都用均线理论,比如5日,10日均线。 一般说下探,说的是向某均线靠拢,比如说下探20日均线,就是看看20日均线对股价有否支撑,如果没有,还是下跌,又会说,股价下探30日均线。依此类推。 猜你喜欢:
  • 创业板上市条件是什么
  • 冰箱起动一下就停是什么回事
  • 空调喷水怎么回事
  • 富士山洗衣机是品牌吗
  • 银行理财会亏损本金吗 银行是这样规定的
  • 如何制定合理的投资策略?
  • 银行一二三类账户有什么区别 详细内容你要知道
  • 股票面值和账面价值一样吗 为什么不一样
  • 联通iptv遥控器失灵
  • 荣耀智慧屏有几种投屏方式